close

IMG_5822.JPG

最近感受到自己到了人生的低潮期,感覺什麼事情都不順,然後開始看自己不順眼,

即便老公很努力的鼓勵我,我仍知道,我還在谷底。

 

雖然我在日本已經買了2020的Traveler's Notebooks,前幾周寫著2020的Bullet Journal,期盼著寫著人生的Wish List和 Future Log計劃會不會讓我對於人生的目標更明確,更有動力。

FEBE0D38-4CAF-48D1-B283-15E6DFDDBFEC.jpg

IMG_8130.JPG

其實我很羨慕現在的年輕人,無憂無慮的追夢,毫無顧忌。我常在想,我真的很浪費我以往的青春,真的很浪費。

也在茫目的現在,給還年輕的各位一點不專業的廢話建言,就是多為自己的未來目標著想吧! 趁年輕追逐自己的夢想! 

 

好吧!只想說,在我已不年輕的現在,凱特說什麼將會慢慢轉型為旅記導向的部落格,當然,生活中的保養好物為輔,希望大家還會喜歡我的文章!

 

讓我黑暗一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